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第六届提案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提案督办协商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1-19】 【发布单位:工会 】 【供稿人:姚英华】

2018年1月17日上午,针对六届四次教代会康维民代表提案《关于昌黎校区集中供暖改造问题提案》第一次处理结果不满意,提案委员会提请学校领导同意,组织召开了处理部门、提案人等相关人员督办会议,以促进提案进一步处理,让代表的意见得到解决。学校党委副书记宋绍富及后勤、工会、校长办公室、提案委员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提案处理部门后勤相关负责同志从收到提案后学校领导、后勤处、昌黎县供热公司等在小区供暖改造中的问题和处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处理过程中的问题及收集到的信息进及了沟通,特别是对居民反应强烈的改造后供热温度较低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后勤部门进一步同昌黎县供热公司沟通,加大力度,通过供热投备加泵提高入口流速,提升供暖管道入口温度等具体方法来快速改善西区的供热问题。

本次提案的处理情况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到热力公司与主要领导进行协商,党委副书记宋绍富和昌黎县主管供热公司的领导进行了沟通协调,原副校长郭国维到昌黎督办暖气改造工程,后勤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也一直努力工作,让教职工诉求得到满意的解决。

作为提案人、复议人、供热区居民代表陈建新在协商会上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后勤及工会提案会员会所做的工作以及对学校教职工民生问题的关注,希望学校在以前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关注家属区居民供暖问题,通过集体的力量和昌黎县供热公司进一步沟通,让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对学校领导、后勤、工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等相关部门能够切实重视提案、解决问题、关心老师们的切身利益,表示满意。(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