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1-18】 【发布单位:评估办 】 【供稿人:田秀红】

2018年1月17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党委副书记宋绍富,副校长杨越冬出席会议。校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副组长、迎评促建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佩国主持。

 

会议对目前我校审核评估现状及近期安排进行部署。

 

王同坤在会上讲话指出,目前我校距离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差距还很大,需要整改和完成的工作还很多,任务还很艰巨。因此要求各专项组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切实发挥应有的作用,提出总体方案,抓好落实,开创性地做好工作。

王同坤强调,各单位(部门)充分利用延期放假的宝贵时间做好整改工作,为预评估及正式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校评估办要做好审核评估宏观谋划工作,学校自评报告、校长汇报材料及ppt、数据分析报告等要准备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把责任变压力,把压力变动力,把挑战变机遇,保质保量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