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社科联在我校召开社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1-15】 【发布单位:科研处 】 【供稿人:王大江】

2018年1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社科联李明江主席一行四人来我校召开了高校社科工作者座谈会。我校副校长杨越冬、科研处和社科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社科专家、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越冬主持。

 

 

会上,社科专家代表结合自身学科特色就如何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建设、积极推进社科理论研究、咨政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秦皇岛市社科联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市社科联领导对我校专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多方面的问题建议大家认真开展有针对性的研究,为推动秦皇岛市的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等方面贡献力量。最后,李明江主席表示希望我校与市社科联加强联系,合力攻关,把相关项目做大做强,围绕地域文化特色做出大成果,积极为秦皇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出谋划策。

杨越冬希望广大社科专家积极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玉国在市社科联座谈会上所做的《社会科学要积极助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讲话要求,针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行深入研究,积极推进研究成果转化落实,多渠道多形式的为秦皇岛区域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使我校广大社科工作者针对服务秦皇岛经济社会建设有了更明确的研究方向,而且在加强我校与秦皇岛市社科联合作攻关项目课题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