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网络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 2018-01-10】 【发布单位:校团委 】 【供稿人:郭灵西】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办公室发文(冀团办字[2018]1号)通报表彰“河北省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我校团委被评为“河北省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为主题,从2017年10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底,完全通过网络方式进行,分为晋级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系统自动统计各单位参赛人数和个人成绩,80分以上晋级决赛。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借助网络影响大、覆盖面广、参与便捷的特殊优势,按照“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思路,全校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踊跃答题,通过贴近青年兴趣、运用网络思维的学习方式,深入学习领会改革建设“新成就”、国家发展“新方位”、主要矛盾“新变化”、四个伟大“新使命”、引领时代“新思想”、强国建设“新征程”、统揽全局“新部署”、管党治党“新要求”,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了思想,进一步坚定了肩负新时代职责使命的理想信念。

据统计,我校共有150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答题质量和答题人数在全省各高校中名列前茅。(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