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城建学院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1-08】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曲梦可】

1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到城市建设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城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佩国首先向学院教师介绍了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集中办学、筹建河北海洋大学情况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水平评估的区别。他强调指出,当前是我校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阶段,教学审核评估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城建学院领导在新的一年里,要切实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教学审核评估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使老师形成良好的质量和服务意识。要求全体教师以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和教学审核评估为着力点,体现以学生为主线的思想,始终把应用作为坚持的理念,突出课程改革和实践教学环节改革,确保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相符合,希望每位教师认真落实学校各项规定,顺利完成自己承担的教学评估任务,鼓励城建学院在全体老师的努力下,教学管理规范,做到专业设置和企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实现院企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实现“综合素质高、专业基础实、实践能力强、创新意识浓、适应岗位快”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编辑:李学锋 编辑: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