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微信公众号被评为2017年度秦皇岛市优秀政务新媒体

【发布日期: 2018-01-04】 【发布单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供稿人:孙艳敏】

日前,秦皇岛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下发文件(秦信办文[2017]6号),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秦皇岛市优秀政务新媒体。我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微信公众号”被评为“秦皇岛市优秀政务新媒体”。

两年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微信公众号坚持发布高质量的原创内容,栏目设计力求在传递学校官方声音的同时,贴近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风格清新活泼。在对全校师生进行有效的思想引领及核心价值观传播的同时,也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微信公众号充分发挥学校的区域优势,助推秦皇岛地方经济发展,在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展示良好的社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微信公众号关注量点击率屡屡实现新突破。累计推送文章800余条,平台关注量近2万人,文章最高点击率达50755。在全省微信排名名列前茅,先后3次在周榜单和月榜单中荣登榜首,先后40余次在周榜单和月榜单中排名前10名。(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