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和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9-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孙艳敏】

201792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国维,党委常委李佩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福喜在武装部、安全工作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秦皇岛校区、开发区校区军训场地,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军训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军训教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军训进展情况,对各军训教官不畏炎热、科学施训表示感谢,对同学们能在较短的时间里做到整齐划一、训练有素表示高兴。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生体检工作 

为了确保同学们军训期间的健康安全,郭国维、李佩国走进校医院,听取了校医院负责同志对今年新生体检工作的情况介绍,关切地询问新生军训期间的身体状况、体检项目和流程。同时,对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对今年的新生体检工作表示满意。(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