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刘锦堂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7-09-21】 【发布单位:科研处 】 【供稿人:王大江】

2017年9月19日,应校科研处邀请,秦皇岛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刘锦堂来我校作了《关于决策咨询研究报告的选题、调研及起草》的学术报告。副校长杨越冬主持了报告会。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职教院等有关领导,二级单位的部分主管科研领导和科研管理员,社科博士及相关专家等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刘锦堂副主任从决策咨询研究工作(以2016年为例)、决策咨询研究报告的选题、调研和起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鼓励我校广大教师认真选题,深入调研,发挥我校社科研究人才优势,多为秦皇岛的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决策咨询研究报告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时期,对提升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献计献策能力,带动我校人文社科的智库平台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