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发布日期: 2017-09-20】 【发布单位: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 【供稿人:肖淬艺】

2017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17年9月17日上午进行。本次竞赛由河北省数学会主办,各参赛学校分别承办,旨在选拔我省优秀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今年我校属首次参赛。竞赛由校教务处组织,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承办,并组织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4级、15级130余名同学参加了数学专业组竞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始于2009年,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