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爱暖人心”实践团为“健康中国”助力

【发布日期: 2017-07-24】 【发布单位:体育系 】 【供稿人:毛海峡】

为践行“健康中国”,助推秦皇岛市康养事业发展,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体育系“爱暖人心”社会实践团走进秦皇岛市消防支队、秦皇岛市广电中心、河北银河和几个社区,为广大群众提供中医保健知识讲解,并为患有常见几种慢性病和职业病的群体进行了相应的治疗。

 

 

体育系“爱暖人心”社会实践团的目标是传递出爱和健康的火种,让各界人士能够感受到我们活动给予的温暖,并能把自己变成爱的传递者,成为爱的源泉。

活动中,“爱暖人心”社会实践团让消防支队部队官兵和普通百姓,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于我们95后大学生的真挚关爱,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大学生们的行动得到了广泛的好评。通过活动大学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感到把简单的事做好了便成就了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好了便成就了不平凡的道理。(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