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代表团在省大运会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7-07-24】 【供稿人:李军】

7月17至21日,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张家口市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江海,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孙朝阳,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河北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八处处长盖海洲等出席了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宋绍富作战前动员

来自全省高校的93支运动队3200多名运动员,参加甲、乙、丙、丁4个组别,包括田径、篮球、排球、速度轮滑等多个项目的比赛。我校派出了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宋绍富任团长、体育系主任陈庆合任秘书长的包括甲组田径、丙组田径、丙组男女篮球、丙组男女排球等6支代表队54名运动员和12名教练员、裁判员组成的体育代表团参加了本届比赛。

闭幕式合影

我校丙组男子田径代表队获团体第六名

我校获丙组团体总分第七名

我校丙组女排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抗高温、战酷暑,通过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我校田径代表队共获2枚金牌、1枚银牌、4枚铜牌、1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和2个第八名和丙组男子团体第6名,丙组排球代表队获得男子第5名、女子第6名,丙组篮球代表队获得女子第9名、男子第11名,甲组男篮第12名,并获丙组所有项目团体总分第7名的优异成绩;同时,丙组女排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有6名教练员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7名运动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