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市委研究室与我校召开对接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7-07-24】 【发布单位:科研处 】 【供稿人:王大江】

2017年7月21日,秦皇岛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瑞钢,研究室副主任郑连虎、刘锦堂和科长高宝山等领导来我校召开对接交流会。我校副校长杨越冬及科研处、各人文社科二级学院(部)领导、教授、博士代表共14人参加了座谈会。

秦皇岛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瑞钢出席座谈会

秦皇岛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副主任郑连虎、刘锦堂等出席座谈会

副校长杨越冬出席座谈会

会上,杨越冬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及人文社科研究情况。她说,为推动应用型大学建设,学校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工作,采取了依托省市人文社科科研平台、针对省市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立项引导和多元化的职称评审评价体系等有效措施,鼓励大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促进我校的智库建设。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既有利于发挥我校的人才优势,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也有利于提升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的水平,推动学科建设与发展。

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瑞钢希望市委研究室同我校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充分发挥我校专家的地域情感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为秦皇岛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为市委市政府出谋划策,市委研究室将通过立项和后补助等形式对作出贡献的人员给予奖励。

双方与会人员开展了广泛和深入地交流。

对接会的召开,不仅调动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专家工作的积极性,同时还拓展了应用对策研究成果转化的渠道,搭建了我校专家学者为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直通平台。(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