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被授予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 2017-07-06】 【供稿人:王宏伟 蔺鹏】

2017年7月3日,我校收到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转发的第二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证书和牌匾。

 

第二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是国家机关管理事务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通过申报、创建、初评、公示和复核等环节联合组织评定的,其中河北省共计36家,我校是驻秦皇岛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省属高校。

2014年7月,我校积极参加了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联合主办的“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并于2015年9月,顺利通过了省级考核组的现场验收,并被推荐参加“第二批国家级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单位。2015年12月,我校以较高分数通过了国家机关管理事务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验收组的验收考核,最终被三部委联合授予“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同时获得节能专项资金10万元。(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