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载誉而归

【发布日期: 2017-05-28】 【发布单位:科研处 】 【供稿人:蔡惠】

      2017525日上午,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长许勤和省领导付志方、田向利、梁田庚、袁桐利、范照兵、徐建培、段惠军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省长许勤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史秋梅教授作为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奖。

    2016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为280项,其中一等奖30项,我校获得2项科技进步一等奖,分别是史秋梅教授主持完成的《毛皮动物主要病毒病安全高效防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和齐秀东副研究员参与完成的《梨和苹果采后品质劣变机理与防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我校杨越冬副校长、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编辑:李学峰  审核:唐代清)


大会现场

   

史秋梅教授(左二)上台领奖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