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省科技活动周暨科技特派员扶贫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7-05-26】 【发布单位:科研处 】 【供稿人:常学东】

2017年5月20日,由河北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主办,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河北省科技活动周暨科技特派员扶贫启动仪式在河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徐建培副省长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17年河北省科技活动周开幕。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张炳清、省科技厅厅长马宇骏、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栋等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璞主持。我校学生处处长、驻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陈台子村第一书记冯瑞银,科技特派员常学东教授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来自包括我校在内的8支科技特派员扶贫小分队授旗,并向青龙满族自治县陈台子村等12个扶贫村的驻村代表赠送农业技术实用书籍,展示了我校张京政副教授在板栗产业科技服务的事迹。

 

仪式现场

2017年河北省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活动将重点突出科技精准扶贫,旨在推动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能够更好地服务农村,助力我省脱贫攻坚任务。

 

授旗仪式

我校驻陈台子村第一书记冯瑞银(右一)接受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