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海关副关长赵冬青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5-10】 【发布单位: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 【供稿人:邓维青】

2017年5月10日上午,秦皇岛海关赵冬青副关长、综合科张云科长就如何理顺工作程序,更好地为高校进口免税设备做好服务到我校进行调研,副校长郭国维和财务处及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前,校长王同坤与赵冬青副关长进行了友好交流,并指出,随着我校办学规模的扩大、办学水平的提高,进口设备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希望我校进口免税设备能够尽可能缩短进口周期,及时地满足我校教学、科研工作需要,为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提供良好的条件。

会上,与会人员就进口免税设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5年监管期内免税设备年报时的手续办理进行了讨论。副校长郭国维表示,我校财务处和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一定要加强与秦皇岛海关的业务沟通,杜绝在进口免税设备过程中对我校造成不良的影响。(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