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校领导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 2017-04-21】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处 】 【供稿人:孙学文】

2017年4月20日上午,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赫梅利尼茨基В.А一行4人来我校签署合作协议,校长王同坤、党委常委李佩国、财经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谈现场

会谈期间,双方校长就两所大学的概况进行了介绍,两所学校在办学规模、专业类型以及学校发展方向等方面有很多共同点。王同坤校长在重点介绍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过程中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成果与努力方向的同时,指出此次合作是响应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应该坦诚相待、积极推进、优势互补、合作双赢。赫梅利尼茨基校长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未来两校合作的第一步,也是最艰难的一步,努力迈出这一步是两校共赢发展的一致目标。

双方校长互换礼物

双方合影留念

协议签署之后,财经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同志就学生的语言培训及要求、硕士专业和研究方向、课程设置及大纲、学时长短及费用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期待确定协议执行备忘录以尽快实施。(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