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创建文明城“百日攻坚”活动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4-20】 【发布单位:宣传部 】 【供稿人:王艳娟】

 2017年4月20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小会议室召开了创建文明城“百日攻坚”活动紧急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宋绍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安全工作部、后勤与国有资产处、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绍富传达了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驻秦高校创建文明城“百日攻坚”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对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文明行为、校园安全及环境、治安秩序、舆论氛围营造等各项任务进行了分解,并责任到人。宋绍富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创建文明城的相关要求入心入口;将提高学生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相融合;将创建文明城和德育工作相结合,积极做到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个个成为社会文明的推动力,在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学校优势,带动周围人群,共创文明城。(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