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市精准脱贫驻村干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4-20】 【发布单位:驻村工作组 】 【供稿人:陈攀峰 于明来】

2017年4月20日下午,秦皇岛市精准脱贫驻村干部管理工作会议在青龙县民族文化宫召开。市县主管扶贫工作相关领导、派出单位主管领导、青龙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和142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出席了会议。我校驻陈台子工作组第一书记冯瑞银作为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在会上作了题为“多措并举,全身心投入精准扶贫脱贫大业”的典型发言。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文萍在讲话中对陈台子工作组成立河北省首个村级党校、农民学校和开展的扶贫扶志(智)工作高度关注,要求驻村工作组要把“输血与造血”相结合,扶贫先扶志(智),驻村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振奋精神,再鼓干劲,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确保2017年顺利实现脱贫出列目标。(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