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2-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出席并宣布平台正式上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同志出席并讲话,围绕建好用好学习平台提出要求。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开发的一款手机学习软件,包含新思想、要闻、时政综合、经济等多个学习栏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好帮手。为方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使用,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认真做好宣传推广和下载使用工作(直接从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强国”,下载注册即可)。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组织发动工作:

一、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下载“学习强国”平台并定期学习。

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明确一名同志担任学习管理员,负责学习管理和数据统计报送工作。将学习管理员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于3月1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

三、各单位要及时统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客户端下载使用数量。从2019年3月份开始,管理员每周四下午16:00前将学习情况报送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彭妍

联系电话:0335-8055266

报送邮箱:xcb1129@126.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