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职能绩效管理目标考核佐证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2-25】 【发布单位:党办校办 】

各相关单位:

省教育厅考核组初步定于本月27日来我校考核年度工作。为了做好相关佐证材料的准备,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仔细核对《年度职能绩效管理目标及考核佐证材料准备单位一览表》(附件1)所列工作,认真准备佐证材料。

2.准备材料时,牵头单位和有关单位要深入研究附件1中所列工作内容(在制作表格时,由于篇幅限制及需要等因素,对各单位提供的材料有所删减、有所调整、有所补充),做到所提供的材料全面、真实、准确,既简单明了、又说明问题。奖励情况(附件2)佐证材料由科研处负责提供。

3.牵头单位和有关单位要明确专人,对收集到的材料进行整理核对,并在每份材料左上角用铅笔标注上所对应工作内容的序号。标号方式为:“上级目标”材料只需要标注表第一列“序号”+材料份数号,如“1-1;“本级目标”材料,需要标注表中第四列“目标名称”序号+第五列“目标内容”序号+材料份数号,如“1-1-1。同时要制作目录电子版(附件2),以便整合汇总。

4.请牵头单位做好协调工作,将整理好的材料于12月26日18:00前,送党办校办1115室。目录电子版注明单位名称发送至ksybgs@126.com. 联系人:张静、李建鹏,电话:8076563。

时值学期末,各单位工作非常繁忙,且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克服困难,抓时间挤时间按照工作要求备齐材料。谢谢!

 

 

         党办校办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