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课堂教学、教学反思测试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1-06】

各分工会:
    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课堂教学、教学反思”测试,定于2018年11月10日(周六)在秦皇岛校区举行。
    场地设在逸夫楼A区三楼,A307为文科组竞赛场地,A309为理科组竞赛场地,A311为选手准备室及开幕式、闭幕式举行地点,A305为教学反思书写室。
    11月10日(周六)安排通勤车,早6:30从昌黎校区西门准时发车,下午比赛结束后返回昌黎。请相关分工会通知本单位参赛人员、观摩人员、评委、工作人员按时到场。
    测试会场须知:
    1、竞赛时间为:上午8:00—12:00时,下午13:30开始。
    2、上午、下午视情况可安排中场休息10分钟,其余时间不休息,依次进行。
    3、参赛选手7:40进行现场抽签确定出场次序,佩戴次序牌,8:00前不到场视为放弃比赛。
    4、参赛选手在前一名选手上场时进行现场抽签确定本人参赛的具体教学节段,上午第一个上场的参赛选手7:40抽签,下午第一个上场的参赛选手13:10抽签。
    5、选手讲课结束后,马上进入指定教室,在30分钟内完成教学反思(手写)。
    6、前来观摩的教师签到入场,可自行选择赛场观摩。上午7:40开始签到,下午13:10开始签到。
    7、赛场所有人员在参赛选手讲课过程中不可随意走动,并关闭手机,保持赛场安静。
    8、下午闭幕式上现场颁奖。
 
                                                     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工会)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