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18-07-22】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

按照中央有关规定和省委安排部署,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这次换届是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时期进行的,事关高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事关高校党的建设质量,意义重大。

省委对本次高校党委换届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为全面贯彻省委决策部署,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选优配强高校领导班子,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希望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坚持实事求是、公道正派,主动从大局出发,配合换届考察组做好相关工作。尤其在暑假期间,一些老师需要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参与换届考察工作。在此,对同志们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希望同志们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勇于同违反换届纪律的思想和行为做斗争,坚决抵制跑官要官、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等不正之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也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党委换届是高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不断前进的今天,让我们携手努力,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做好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换届考察组

                                2018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