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学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招聘报名的通知(党组字〔2018〕20号)

【发布日期: 2018-07-17】

    经学校党委常委会7月17日会议研究决定,现就大学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招聘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部门性质

大学生服务中心,属学校直属科级机构,由分管校领导直管。主要职责是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学校有序运转。

二、管理人员配置

大学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岗位设主任1人,副主任3人。上述人员不纳入处级干部管理系列。

三、报名时间
  2018年7月17日至19日上午10:00。
  四、报名地点
  校党委组织部(逸夫教学楼1129室)

五、报名条件及待遇说明

1.报名条件。面向全校招聘主任1名,招聘副主任3名(秦皇岛、昌黎、开发区各1名)。主任、副主任均在校内正科级(任职满三年)以上干部中招聘,年龄不超过50岁。懂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

2.待遇。因管理责任重,适当提高待遇。中心主任、副主任任职期间,均执行本人现档案工资,以后根据上级政策随调,如遇人事制度改革使档案工资下降情况再行商定;主任绩效津贴参照校内正处级管理岗标准发放,副主任绩效津贴参照校内副处级管理岗标准发放。

六、报名要求
  1.参加
大学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招聘的干部均须本人填写《大学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1),按要求时间报党委组织部,并将报名表的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截至报名结束时间未提交报名表的视为自愿放弃招聘;
  2.符合条件资格的人员均可报名,每人限报1个主任岗位、两个校区的副主任岗位。
  七、招聘程序和方式
  1.面向全校公布岗位,符合条件的干部自愿报名;
  2.进行资格审核。

3.主任岗位,报名符合条件人数达到三名进入招聘的笔试、面试程序。每个校区副主任岗位,报名符合条件人数达到三名进入招聘的笔试、面试程序。

4.笔试。报名符合条件者先行笔试,成绩占30%。笔试时间1小时。

5.面试。主任岗位,笔试成绩前三名进入招聘的面试程序;每个校区副主任岗位,笔试成绩前三名进入招聘的面试程序。

面试成绩占70%。每个岗位演讲竞聘,学校组成推荐委员会。参加面试者竞聘演讲6分钟,答辩6分钟,从推委会委员现场出题中随机抽题进行答辩。

6.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排序。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主任、各校区副主任的考察对象人选,进行考察。征求校纪委廉政意见。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拟聘任人选,公示5天。学校发文。

7.如果主任、副主任形不成竞聘,由推荐委员会在学校范围内对符合条件者进行民主推荐。第一轮第一名推荐超50%票有效。第一轮第一名如果不超50%票,组织前两名进行第二轮民主推荐。推荐结果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主任、副主任的考察对象人选,进行考察。征求校纪委廉政意见。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拟聘任对象,公示5天。学校发文。

八、纪律要求

严格执行 “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纪律规定。不得搞拉票贿选等严令禁止的活动,不组织、参与、隐瞒、包庇、袒护干部选任工作中的非组织活动;不参与或帮助他人搞各种不正之风!

 

九、联系方式
  报名办公电话:8068117 电子信箱:zzb8117@126.com

 

附件:1.《大学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招聘报名表》

2.《大学生服务中心及其管理人员职责》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