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群众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7-1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河北省“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办公室关于抓紧开展群众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群众评议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议时间

7月11日至7月13日

二、评议方式和内容

本次群众评议采取问卷形式,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种情况对开展“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后的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服务群众、任务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评价。

三、具体安排

1.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完成两项评议:对校级领导班子的评议和对各单位(部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评议,分别填写《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级领导班子“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群众评议表》(附件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群众评议表》(附件二)。

两项评议分别完成十份《评议表》,单位实有人数不满十人的,按照实有人数完成《评议表》。

2.各教学单位基层党委(党总支)完成三项评议:对校级领导班子的评议、对各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的评议、基层党委(党总支)内部评议,并分别填写《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级领导班子“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群众评议表》(附件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职能部门/教辅单位“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群众评议表》(附件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基层党委(党总支)“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群众评议表》(附件四)。

前两项评议分别完成十五份《评议表》,第三项评议完成50份《评议表》,参加评议人员要包含教工和学生。

四、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群众评议工作,迅速安排部署,务必于7月13日17:00前将规范填写的相关评议表提交至学校“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秦皇岛校区逸夫楼1115党委办公室)。联系人:李建鹏;联系电话:8076563。

2.为确保评议结果的真实可靠,选择评议人员要有一定的代表性和针对性。

 

 

 

 

 “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11日

 

  • 附件【附件一.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四.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