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6-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出席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指导我们当前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现将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予以转发(见附件),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按要求积极组织好学习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政治理论学习重要内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牢牢抓住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着眼于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聚焦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项重点性工作,为教育事业内涵式发展做贡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结合实际,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制定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具体方案。要将学习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5月4日在河北医科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调研座谈的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当前开展的“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相结合,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通过组织召开学习会、座谈会、研讨会,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形式,充分利用校园新媒体,通过网上网下协同发力,确保此次学习活动造成声势、形成氛围、促进成效。

 各单位请将学习有关情况以及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观看讲座视频情况于6月27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xcb1129@126.com。


网页链接:http://www.hebdy.cn/show.asp?id=50352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