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建设专项整治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二)

【发布日期: 2018-05-2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2018年5月25日,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督导检查组对全校各单位审核评估誓师动员大会落实、临战准备、学习评估报告、工作纪律、办公用房达标等情况开展集中督导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部门)能够高度重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绝大部分单位在5月24日下午已落实审核评估誓师大会要求,集中学习了自评报告和数据分析报告,并反复强调了评估期间的工作纪律要求;大部分单位网站功能正常;各单位办公用房不存在反弹现象。但在督导过程中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一些问题,如:会议精神传达不到位;单位办公环境较差,个别教室物品摆放杂乱,垃圾清理不及时;办公室锁门,但未对人员去向进行告知;部分单位网站内容不多,信息更新不及时。检查工作组就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被督查单位要责任到人、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下一步,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督导检查组将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做到全面监督不留死角、责任到位不留盲区。对发现的问题,依纪依规调查核实,确保见人见事见责任、立查立改见实效,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建设

                              专项整治督导检查组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