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建设专项整治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18-04-2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2018年4月19日至20日,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督导检查组对全校各单位贯彻落实审核评估相关会议精神、教职工工作纪律、网站服务群众、昌黎校区教室桌椅管理等情况开展集中督导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均能认真贯彻审核评估相关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并有序推进;大部分单位能够做到在岗在位,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工作状态良好;大部分单位重视网站建设,网站运行良好,信息更新及时。但个别单位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单位虽有贯彻落实审核评估相关会议精神的会议记录,但会议记录简单;部分单位二级栏目更新不及时,甚至有的栏目没有内容;昌黎校区图书馆内大量考研学生随意从教室搬来学生桌椅,甚至摆在通道内。检查工作组就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被督查单位尽快整改。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针对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加强纪律教育,认真整改。今后,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督导检查组将继续采取不同方式,不定时间、不打招呼对各单位(部门)遵守工作纪律、办公用房整改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思想松懈、制度执行不力的单位予以曝光,对违反各项工作规定的个人予以通报批评。各单位要正确认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建设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管理和服务保障。

 

      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建设

         专项整治督导检查组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