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完善更新学校二级网站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4-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意见及我校评估再动员会议精神和相关会议要求,全校各院(系、部)、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网站(以下简称“二级网站”)距离相关要求还有很大差距,需要及时整改和更新,具体要求如下:

一、整改时间

参照《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二级单位网站管理暂行办法》《关于规范二级单位网站建设与管理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各单位务于4月27日前完成二级单位网站自查整改工作。

二、整改要求

1.网站栏目设置。 栏目设置与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联系紧密,能够满足工作需要和访问者的信息需求。

2.信息发布及时规范。网站信息发布紧紧围绕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和师生的实际需求,发布及时准确,随时更新。导航栏中设置的每一个下拉菜单相关内容都要进行完善、更新,显示近期工作动态和内容。各单位网站所发布的信息(尤其是相关数字)务必与学校自评报告内容相一致(涉及到本科教学状态数据的可延长至5月4日)。

三、责任落实

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由主要负责人抓落实,完成整改后以书面形式将整改完成情况反馈至评估办和校党委宣传部(邮箱:xcb1127@126.com)。届时,党委宣传部将会同网络技术中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审核评估办公室等单位共同对各二级单位网站整改情况进行检查核实。对逾期达不到整改要求的,将按再动员会议精神要求进行追责。


附件:二级单位网站整改分管、联系校领导及负责人一览表


                      党委宣传部 网络技术中心 评估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