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澄清声明

【发布日期: 2018-01-26】 【发布单位:宣传部 】

近日,我校发现有人将非法篡改后的我校《关于推迟放假和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截图散布在微信中,该截图将我校寒假开学时间改为:“1.全校开学时间原则上统一延期1周到2018年3月11日。2.如部分未能完成评估任务的单位,继续延至2018年3月18日开学。”为此,特声明如下:

一、我校《关于推迟放假和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中对我校2018年寒假放假开学时间安排没有改变,即:

1.全校教职工放假时间原则上统一延期1周到2018年1月26日。

2.如部分未能完成评估任务的单位,继续延至2018年2月2日放假。

3.寒假至2018年3月4日止,学生于2018年3月4日(星期日)返校报到;教职工于2018年3月3日(星期六)返校报到,做好上课准备。2018年3月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我校2018放假开学时间,以官方网站和官方公众号发布信息为准。希望广大师生密切关注我校校园网和官方微信等官方信息,勿听勿信虚假信息。

三、非法篡改我校放假开学信息属于违法行为,会严重干扰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我校保留进一步采取相关法律措施的权利。

特此声明。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18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