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导干部话评估”专栏征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1-19】


各院(系部):

根据1月18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和审核评估专项组长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为了营造氛围,普及知识,凝聚智慧,交流经验,查找差距,补齐短板,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宣传部决定在我校校报、官方微信微博、校园网等新闻媒体开设“领导干部话评估”专栏,现面向全校进行征稿。

    1.征稿对象:各院系部党政一把手

2.征稿主题:领导干部话评估

3.稿件要求:围绕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立足岗位,结合实际,谈迎评促建工作中的成绩和经验,也可以谈对我校迎接教学审核评估整体工作,实现内涵发展的认识和理解。稿件应该理论与实际相统一,从实际出发,研究具有普遍性的问题,符合我校实际情况,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现实指导意义,具有推广借鉴价值。文章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

4. 稿件应用:将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对来稿进行审阅,刊登在我校校报、官方微信微博、校园网等新闻媒体。

5.投稿方式:以院(系部)为单位集体报送,1月26日之前将电子版发至:hbkjsfxyxb@126.com。并附作者本人工作照片一张。联系电话:8076532,联系人:李学锋。

              党办、校办 党委宣传部 校评估办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