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通勤直达车继续运行及重申乘车秩序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2-29】

各院(系)、处(室)、各位教职工:

我校通勤教师使用“教工卡”和本单位《证明》乘坐直达车试运行两周以来,反响良好。为确保通勤人员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做好放假前各项工作,经与龙腾公司协商,任课教师和行政人员继续乘坐直达车,今后将常态化管理。《证明》数量不足的单位可继续到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办理。

同时,为确保定点通勤车准时出发、按时到达,确保行车安全,特将乘车秩序重申如下,请共同遵守。

1、跨校区任课的教师和行政、办公通勤人员凭“教工卡”或工作证明(含外聘教师)乘车;

2、没有教学任务或办公任务的学校在职教职工、离退休人员请自觉选择非高峰时段,凭“教工卡”证或退休证乘车;通勤人员高峰时段优先保证任课教师和行政办公人员乘车;

3、请各位教职工发扬谦虚、礼让的优良传统,乘车时主动给老教师、老同志让座,严禁占座行为;

4、禁止校外人员、在校生乘车;

5、通勤车司机对维持乘车秩序、保持车内环境、保证行车安全负有重要责任,在通勤人员乘车和司机维持秩序时,应互相尊重。

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