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助推应用型大学建设 ”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1-0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全面检验我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效果,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推应用型大学建设”知识测试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登陆“校园网—办公系统—宣传、统战公告”下载测试题,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现场测试(开卷)并判卷。

2.测试时间:2017年11月9日—21日。

3.2017年11月23日前,各单位将测试成绩名单(纸质版)报党委宣传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此次活动是我校党委《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安排》(党宣字〔2017〕7号)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按要求完成测试答题活动。

 

宣传部   组织部   纪委办   工会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