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房屋安全隐患开展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08】 【发布单位: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

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工:

    按照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秦房字[2017]160号《关于开展老旧房屋安全检查、排查及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就我校教学、行政办公、公有住房和房改房开展全面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工作。

排查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2017年9月8日—2017年9月12日)各二级单位做好宣传工作,发动教职工对学校房屋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排查,重点查看房屋是否有裂缝、漏雨水严重、地基塌陷、墙体倾斜等情况。自查结果填写《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房屋安全隐患自查报表》(附后),上报时间:2017年9月12日下午6:00前,接报部门: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房产科,电话:8076556 。

第二阶段(2017年9月13日—2017年9月17日)学校组织专门人员对教职工报告的安全隐患自查情况进行排查核查,并研究治理措施。

   上级要求:此次房屋排查要引起社会各界广泛重视,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排查中发现的房屋安全隐患如实填报,并及时采取措施治理到位。

 

 

                            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