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委关于加强“三节一迎”期间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0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2017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三节”将至,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风清气正、廉洁自律、文明节俭、为人师表的良好风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结合我校即将开展迎新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就“三节一迎”期间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有关事项要求:

一、严明纪律规矩

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等一系列规定。坚决禁止公款送月饼、土特产品、购物卡、有价证券等节礼;坚决禁止公款大吃大喝,利用餐厅食堂相互宴请;坚决禁止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坚决禁止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坚决禁止公款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票参观;坚决禁止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福利和实物;坚决禁止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公车私用;坚决禁止利用婚丧喜庆敛财以及各种变相的违规行为。广大教师要严格执行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及学校有关要求,自觉做到“六个严禁”,树立当代教师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二、落实主体责任

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立足早部署、早提醒、早检查、早处理,严守纪律红线,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

三、强化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监察处将就“三节一迎”期间作风建设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对“四风”问题屡禁不止或者对违规违纪问题压制不查、隐瞒不报、处理不到位的单位,实行责任倒查和“一案双查”,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举报监督邮箱:jiwei8540@126.com

举报监督电话:8058540 、8059755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委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