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假期科师官方微信推送模式调整暨征集特色素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7-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广大师生、校友:

   7月15日至827日暑假期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官方微信将进行推送模式的阶段性调整,由每日更新改为不定期更新,欢迎并感谢大家持续关注学校官方微信。

   暑假期间,为了更好地宣传学校形象,全面展示学校发展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生活之美,进一步提高微信公众号文章的信息质量和可读性,同时鼓励广大师生全员参与宣传工作,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党委宣传部现面向全校师生及海内外广大校友征集教学科研、服务地方、职场生活以及美术、书法、摄影、诗文等作品(内容必须是本人原创,不得有侵权行为)。

一、征集要求

(一)典型文案类,具体要求:

1.典型文案:包括文学作品如诗歌、微小说等,新闻通讯可以是趣闻轶事、亦可代表科师形象的主题口号,还可以是体现学校相关特色的创意活动思路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内容。

2.作品均须使用中文,以WORD形式并配有相关图片。

3.角度新颖,可以结合新时期新媒体相关特色,以短小、精悍、语言诙谐、传播效率高为特点。

(二)创意短片、微电影类,具体要求:

1.内容应健康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

2.角度新颖、寓意深刻,有较高的艺术性、观赏性,符合新时期的审美和心理诉求;

(三)摄影作品类,具体要求:

1.个人原创,内容反映我校文化氛围、校园环境、师生面貌等,要求积极向上,风格、题材、拍摄地点不限;

2.文件为JPEG格式;

3.作品下方须标注说明,字数不超过15字。

4.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可以适当处理调整显示效果,但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

5.欢迎提供同类成组摄影作品,并提供相关文字说明,阐述作品的创意和主题。

(四)书画作品类须以图片形式提供,具体要求同摄影作品。

   二、征集联系方式

请将作品发送党委宣传部邮箱:xcb1127@126.com,需附上作者姓名、作品题目、单位、电话等必要的信息。

欢迎广大师生及广大校友积极参与(也可将自己的素材做成创意的微信发送到微信号qhd_wyjm13582806178)。  




                                          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