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办理2017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5-25】 【发布单位:图书馆 】

各位毕业生同学:

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时间安排,请毕业生以班为单位,来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时间如下:

一、办理时间612613日。

二、办理地点:流通部。

秦皇岛校区:开架书库1701室)

昌黎校区:开架书库21号楼202室)

开发区校区:开架书库1101室)

三、个人借阅情况查询方式:(请按以下方式查询个人借阅情况并及时还清所借图书)

                 1 移动图书馆客户端查询: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可以在主流市场下载到,同时可以扫描下边二维码进行下载。


下载之后,打开客户端,首先在客户端左上角点击图标,然后选择地区,找到所需单位,点击进去使用账号密码进行登陆。在个人中心中点击借阅信息,即可查看图书的借阅情况。

            2、网上查询:校园网学校主页(http://www.hevttc.edu.cn/)进入图书馆主页(http://w3.hevttc.edu.cn/tsg/)——我的图书馆。

            3、微信查询: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图书,绑定读者证,根据提示输入账号密码可完成绑定,之后可查询个人借阅情况。

             4、到馆查询持一卡通到各校区开架书库查询

 

                            图书馆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