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河北日报新版客户端推广使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4-26】

各单位:

   为适应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形势,充分利用新媒体推进我校新闻宣传工作,更广泛地交流和展示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经验和成果,按照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河北日报新版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见附件)精神,经我校与河北日报社驻秦记者站沟通协商,我校校园网新闻和《校报》新闻将与河北日报新版客户端对接,及时将我校新闻信息通过河北日报客户端向外宣传扩展。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师生员工下载使用河北日报客户端,广泛开展客户端的推广使用工作。今后,为提高我校新闻宣传的质量,校党委宣传部将进一步严格审核校园网新闻及《校报》稿件上稿质量,希望各单位也进一步加强稿件的质量把控,积极提供高质量的新闻稿件。

特此通知。

下载方式:登陆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

                                 

                                     党委宣传部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