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17年春季运动会相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4-24】 【发布单位:校办 】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现就2017年春季运动会相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时间:4月27日—28日,开幕式时间为4月27日8:00。

2.地点:秦皇岛校区、开发区校区、昌黎校区三个校区运动场。

3.其他相关具体事宜参照《关于举办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的通知》开展(见校园网2017年4月6日通知公告)。

二、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系、部)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全面做好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并组织学生于7:30前入场。

2.校领导和各校区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于7:50到主席台就坐。主席台就坐人员名单见校园网办公系统—通知公告—校办通知《2017年春季运动会主席台人员安排》。

3.运动会各工作组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做好各项准备和运动会期间的工作。特别是要加强运动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加强对校外人员、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各方面的管理,并要做好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做好突发情况处置和报告工作。

4.4月28日主席台就坐的各级领导于10:00前到运动场做好参加闭幕式工作。

 

 

 

校长办公室

2017年4月24日